第2章 纲手:大蛇丸你是个好人(第3/4页)
“不用了。”
【第二题,选择题。】
“{水遁}最强的是谁”
a:干柿鬼鲛
b:千手扉间
c:宇智波鼬
d:枸橘矢仓
红灯还是亮着。看来还是我们。
长门看向身后的人:“这题你们怎么看。”
不同于空间之中。正在找猫任务的卡卡西小队。
宇智波佐助看着选项中宇智波鼬的名字眼睛中爆发出仇恨的光芒。
“混蛋,这个混蛋……”
小樱:“佐助君…你怎么了。”
卡卡西翻着死鱼眼。看着画面中晓组织。
看着那个到这面具露出右眼的家伙。
拉了拉左眼上面的护额。他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木叶村内。
丁次看着鹿丸:“想什么呢。吃东西。”
“我在想这个水遁这俩字为什么有符号。”
井野:“这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突出水遁吗?”
鹿丸挠了挠头:“也是。”
在直播空间。
干柿鬼鲛:“我觉得应该不是我和鼬先生。我挑战过矢仓。他在三尾的帮助下。我败了。”
啊飞:“那就在二代火影和四代水影选一个。几率还是很高的啊。”
绝:“那阿飞你选吧。奖励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哦。”
阿飞:“还是首领来吧。我看着就好了。”
他可不想选。要是选错了。写轮眼被拿走那就大事不妙了。后续的计划这可不能失去。
这时六道佩恩中的一名魁梧男子走了出来。“我选d。”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