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再见(第3/4页)
对于六人小队中的几个人里,他和茉子的关系明显要比其他人高上那么一点,这也就是为什么poh当时说“根本没有蛊惑茉子想法”的原因。
这个女孩很严谨,但是心地善良。
对于她,冬夜心里保留着一份没有消散的友好。
其实,那个晚上,就算是没有poh,他也是没有亲手了结龙峰的想法的。
究其原因,就是在这个女孩的身上。
他不想,让当初唯一一个没有对自己抱有恶意的人视他为仇人。
恐怕,这也是poh出手的原因吧。
他不想让这场由他主导的戏剧中有活下来的人。
至于“冬夜”,他已经是死了的。
“那你呢,冬......冬夜你现在是一个人吗?”
壮着胆子,茉子朝着冬夜问道。
“也不算,加入了一个小队,指不定多会儿就散了。”
冬夜如实说道。
“这样啊,也挺不错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起来,两个人的对话倒是像和以前一模一样。
除了冬夜脸上的笑容。
但就是这一点的不同,就让这场时隔十多天的重逢,不复记忆中的样子。
冬夜现在的常态表情就是这副笑呵呵的模样了,他戴着面具,保护着内心脆弱的自己,不让任何人看到他胆小的样子。
他在用这个虚假的表面,试图去融入到人群当中,使自己看上去不像是个“异类”。
就仿佛曾经的雪姬一样。
当然,他没有像雪姬那样去试图玩弄人心。
“玩弄人心的人,终究会被人心所伤害。”
这是雪姬给他的警告。
所以,他现在对待他人的感情,就只有一个处理方式。
不接受。
“时间很晚了,我就先走了。”
看到自己视线右下方的20:21,冬夜将杯子中的果汁一饮而尽,然后站了起来。
茉子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示意她已经知道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