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很好吃的(第1/2页)
把中午饭做好了,阿娇又把家里的东西都给收拾干净,正要推着小推车出门时,莫小海就跑过来了。
跟在他身后的还有平日经常跟他一起玩儿的几个孩子,全都来了。
阿娇见状就先给没人做了一碗,笑着说:“先吃,吃完了咱们再过去!”
沈卿安见她要出门,也走了出来,“现在就过去?”
“嗯呢,这个冰粉不能放太长时间的。”时间太长味道也不好,倒是米凉虾可以放,所以她想早一点过去。
沈卿安闻言便走了过来,大有要跟着她一起过去的意思。
阿娇一愣,旋即说道:“你还没吃饭呀!”
她给沈卿安留了饭菜的,就在锅里,她没吃是打算过去跟着婶子他们一起吃,这样她还能顺便跟大家说一下自己的冰粉。
刚刚也跟沈卿安说了,只是沈卿安说等一等,就一直没吃。
“你不先去吃饭吗?”
“不急,我跟你一起过去。”沈卿安笑着道:“何况之前吃了冰粉,这会儿倒也不怎么饿。”
别看冰粉和米凉虾都是水,但这玩意儿吃下去还真的有点填肚子。
一时半会儿他还感觉不到饿。
“那你待会儿过去也一起吃吧。”说着阿娇就回了厨房去拿剩下的饭菜。
院子里孩子们都端着小碗,吃的舔嘴舔嘴的。
见阿娇出来,最小的佑佑捧着碗眼睛亮晶晶的说:“阿娇姐姐!这个好好吃哦,佑佑喜欢!”
“喜欢吗?”
阿娇笑着说:“那也不能多吃,你们都吃饭过来的吧?”
几个孩子点头,阿娇便道:“那只能吃一碗!不然待会儿肚子会痛哦!”
想她早上吃了太多,愣是过了半个时辰才慢慢好起来的。
她还是大人呢,孩子要是吃撑了更麻烦,严重的还容易发热呕吐,那可开不得玩笑!
好在几个孩子也听话,说不能吃就不要了,就是眼巴巴的盯着看,倒也不开口要。
阿娇觉得好笑,说:“待会儿咱回来的时候要是还有,就在给你们吃一碗,好不好?”
“好耶!”
大家又开心起来了!
来到村口,依旧有人坐在村口谈天说地,见到阿娇推着小车过来,众人以为又是上次的螺蛳面呢!
不过也别说,上次的螺蛳面吃了,大家还是想吃,那味道就是,你吃的时候觉得丑,但越吃越好吃,不仅如此,吃过了还想!
就那个味道一直在大脑里面转啊转的,就催着他们再去吃一碗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