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多大的人了,还要人牵着走(二)(第3/4页)
“爷爷还没输这么惨过。”明修站到宁宝边上,笑的有些幸灾乐祸的。
“以前同其他老爷子下棋,赢的人都是爷爷。”
所以。
“宝儿,你可真厉害。”好像没什么是她不会的一样。
这样的她让他移不开眼,可又害怕自己无论怎么努力都配不上她。
想让她走的慢一些,但他却不能这么自私的去影响他。
“怎么了?”
宁宝回头就见他正看着自己发呆,一副呆愣愣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是不是哪里不开心了?”
“没。”明修摇头,“我就是在想一些事情,不是大事。”
见他不想说,宁宝也没多问。
小孩年纪大了,总是会有点小秘密的。
不过。
“要不要出去走走?”
她问他。
“好啊。”他当然同意。
“阿宝想去哪里走?”明修脑子里想到了好几处风景不错的约会地方。
“嗯?”宁宝歪头想了想,“我看着大院的景致不错,不如就在外面走走吧。”
明修:“……好。”
两人并肩走了出去,身后的管家瞧着一副乐呵呵的模样。
宁大夫跟小少爷的关系瞧着是越发的好了,两人站在一道比谁都般配,可惜就是还太小了点。
宁宝与明修走出大门,外面阳光很大,空气也比后世要好上太多,雾霾什么的那是完全不存在的;这么一看,这里的确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
只可惜这个地方住的不是一般人,否则她努努力,或许还能跟小修修当邻居呢,也方便照顾着他些。
此时的宁宝并没有注意到,在她看风景的时候,明修看的却是她。
他眼中那最美的风景。
两人的手时不时的碰到一处,明修紧张的紧了紧手心,想牵住她的手,却又显得有些小心翼翼的胆怯。
阿宝,会不会生气呢?
他忍不住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