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留言反馈
解释一下(第2/2页)
我写同人从来都是看感觉,写刀剑的时候是这样,写这本书也是这样,额……好像扯远了。
算了,也忘了最开始的问题了,就这样吧,能看到这里的朋友,挺好。
万分感谢,因为说的挺无聊的。
还有就是,大主宰的世界观很大,其实我自己也担心能不能驾驭好,尤其是站在一个上帝视角上再重新研究这本书,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嗯,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我去码字,一会儿见。
上一页 章节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