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在哪

我现在觉得28单是好歌了

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我现在觉得28单是好歌了(第1/1页)

必须好歌,好听,center人选一级棒(手动狗头),到了29单,开场音乐就让我鸡皮疙瘩起来了,以为是在看恐怖片,然后夜魔出场,开口第一句……

我本想关掉,可鉴于虚红吧微博里有些夜魔粉在吹,于是耐心听了下去,中间群舞部分,外加前辈们都除了和音没点其他part,大家的表情都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一样。

哦,说起来这29单作曲家是个我不认识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个大神人物。

总之这歌我没怎么听过绿团歌的都觉得是紫不紫,绿不绿的。

堪称我听过的紫团歌里最难听的一首,能创造历史了。

有人把夜魔说成是二代平手,平手舞台风格还有表情管理,甚至长相都能压着她打。

这位就是从头到尾一个表情,嗯,没有表情。

至于什么唱的好听当c可以,貌似……乃木坂到现在都没几个人是因为唱功好才当c的吧。不然舞娘是不是该给个c位?

上一章 章节目录 下一章

小说推荐:斗破之元素封神什么鬼上单全民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幅吞噬星空之升级就有奖开局一座核心舱我在NBA开挂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剑圣林平之重生S3打上单终极教父系统绿茵传奇教父黑魔法使原神:用崩坏干翻天理龙族:重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