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废土:我的机械堡垒

第131章:关于废土世界的猜测【为Insane02大佬的万赏加更】

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第131章:关于废土世界的猜测【为Insane02大佬的万赏加更】(第2/3页)

【关于全人类集体降临废土世界的一点猜测】

【胖虎】(楼主):废土世界只有第一次随机试炼的那次是淘汰玩家最多的一次!

不过那次随机试炼淘汰的基本都是老弱病残,一个智商正常,四肢健全的人类去对付一只没有理性的野兽,基本不成问题。

接下来的酸雨、暴风雪和现在洪水天灾难度都很一般,只要提前准备充分,度过这些灾难也不难。

所以我感觉系统的目的并不想杀死人类,毕竟它能做到把全人类打包起来全部扔在废土世界,想杀死我们对系统来说也无非是心念一动的事情。

但系统不仅没有直接杀死我们,还给了我们每人一个系统,还在废土世界上留下了资源秘境,让人类几乎拥有了用之不尽的各种资源……

综上所述。

我感觉系统把全人类丢到废土世界的目的不是为了看我们挣扎求生取乐,而是想想通过各种外在的灾难,来逼迫人类整合起来,团结一心共同发展!

【菠萝小王子】:楼主说的有道理。

但系统明显是不了解人类,即便他把全人类都丢到了废土世界,人类该争斗的还是在争斗,和蓝星比起来又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呢?

【登山爱好者】(好友):不过有一说一,废土世界对我这种彻底摆烂的废物倒是挺友好的。

来到废土世界前,我就和我对象两个不想再卷了。

于是用我两用我们的全副身家买了辆二手房车去环游全国,结果我两还没玩多久呢,就带着房车一起降临到废土世界了。

我两没什么野心,来到废土世界后有房车可以住,我们不想加入官方避难所,也懒得给我们自己的避难所升级。

正因为我们两个避难所的等级低。

所以阴差阳错的,这几次随机试炼袭击我们的怪物都是一些不成气候的野兽,我们两个完全能应付的过来。

现在我们两个只要维持好温室里面的那一亩三分地,保证我们有粮食吃,有蔬菜吃,就能舒舒服服的把日子过下去!

【寒夜行人】:楼上的你不发展避难所的话,万一将来遇到厉害的怪物挡不住了怎么办?

【登山爱好者】(好友):无非就是个死呗。

对我两来说,在降临在废土世界之后每多活一天都是赚的。

我们两个现在只想彻底摆烂,好好的享受剩下的生活,死了对我两来说倒是一种解脱。

……

帖子到这里已经歪楼了。

大家也没人继续讨论系统把全人类丢到废土世界的意义是什么,反而在登山爱好者的话下面分成了两派。

一派是支持登山爱好者的摆烂派,他们和登山爱好者一样,认为活在当下快乐就好,世界毁灭关我屁事;

另一派是反对登山爱好者的奋斗派,认为就算来到了废土世界也要努力奋斗!

这两帮人吵得不可开交,林峰毅往后翻了几页发现都是他们在吵架,觉得实在没意思,就直接退出了论坛。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章节目录 下一页

小说推荐:末世孕妈:空间囤货养崽崽俗主幻想降临:我觉醒了龙族血统复空纪代管女兵,全成世界级特种兵了自觉醒那刻尸控岛国我在诸天有角色我把末日玩成了游戏末日无限进化全球灾变:我能超级加倍我做的游戏全是BUG暗行审判者末日求生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