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PL当代练,从EDG开始

第99章 中英韩论坛,资深大佬热评

加入书签 推荐本书

第99章 中英韩论坛,资深大佬热评(第1/4页)

【人力有时穷!】

比赛结束后,lpl头牌解说米勒用两张图片外加五字文案发表了一条微博。

第一张图,是剑姬在上路单杀诺手时的一秒四破。

第二张图,是剑姬残血在下路一剑击退skt中上俩人的画面。

配文:人力有时穷。

短短几分钟,该条微博便得到了上千次点赞转发,数百条评论。

——鹰鹰酱太难了,一个人把比赛拖到了40分钟

——全靠剑姬,edg打得真的有问题,我不知道厂长是怎么了

——台上两sb解说,厂长是他们爹?除了给明凯洗地他们还会干什么

——米指导你人呢?这么精彩的比赛让长毛和小楼解说太糟蹋了

——都这么c了还赢不了,说实话我要是yyds肯定心态爆炸

——万万没想到,edg四个老将加起来还比不上一个新人

——放着这么强的上单不养,edg教练组的猪鼻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剑姬前期两次被越塔太伤了,但就算这样中期还是给了队友很大回馈

——双方上单互换,比赛20分钟结束

——这场比赛看完,yyds一生粉!

——心疼鹰鹰酱,在edg受委屈了

……

如果说米勒微博下面大家都还有所克制,同情胡同的人占多数话,那么当edg官博赛后发布了这场比赛信息后,顿时便被有气无处撒的粉丝和路人喷成了筛子。

【在与skt第二轮交手中,我们与对手鏖战41分26秒,最终惜败,道阻且长……】

——鏖战?惜败?还搁这儿文字游戏是吧?

——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要不是鹰鹰酱,你们早就被打人机了

——经典3比2碾压,0比3惜败,让人笑掉大牙

——不愧是你edg,输了永远不会找自身原因反省,就会用春秋笔法洗白

——辣鸡战队辣鸡教练辣鸡打野辣鸡官博!

——我要是鹰鹰酱s5一结束就离队,去任何一支队伍都比在你edg强

——虽然只是小组赛,但是连输两轮,打野和教练组好好反省吧

——明凯快别惦记你那破逼下路了行吗?谁是大爹求你心里有点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章节目录 下一页

小说推荐:斗破之元素封神什么鬼上单全民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幅吞噬星空之升级就有奖开局一座核心舱我在NBA开挂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剑圣林平之重生S3打上单终极教父系统绿茵传奇教父黑魔法使原神:用崩坏干翻天理龙族:重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