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艾斯的航行(第3/4页)
费舍尔泰格已经没有机会见到,他想见见那位乙姬王妃。
尼普顿倒是出奇的没反对,点头道:“当然没问题,我想她也很乐意见到你们的。”
王宫城,偏殿之中。
乙姬王妃在儿子的搀扶下行动了一圈,虽然不便,她的脸上却总洋溢着笑意。
虽然被咚塔塔族公主的治愈能力加持,却也无法彻底好转。
那次重伤算是让她落下了终生残疾,但好在保下一条命。
能看到儿女的成长就已经令她心满意足。
“母后,有人来了。”
艾斯在尼普顿的引领下,走进偏殿。
“我想跟您单独谈谈。”
乙姬王妃没有说什么,只是挥挥手示意众人离去。
鲨星警惕的看了眼艾斯,缓缓退去。
艾斯不拘礼节,径直坐在地面。
“我心中一直有个疑惑,他为什么如此坚持调和两族之间的矛盾?”
乙姬王妃淡笑一声,开口道:“你知道一个人的信仰很奇怪的。”
“那你觉得?”
“当然是好事啊,大家安居乐业,彼此没有歧视和仇怨,不是很好吗?”
“所以您的理想就是这个?”
“应该说这是他的理想。”
“费舍尔泰格?”艾斯疑惑。
“还有奎恩。”乙姬王妃侧过身子,拿出一张信纸。
艾斯接过一看,神情变得惆怅。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在他的口中,亲身父亲成为了别人。
“为什么不试着改变想法呢?一定要奔赴最终之岛么。”乙姬问出自己心中的不解。
“所有海贼都对那件东西向往,包括他。”
“不对哦。”乙姬摇了摇头,“奎恩可不向往那些东西,应该说他已经在实现了。”
“什么意思?”
“在我看来,所谓的大秘宝,也许就是大家的笑容汇聚在一起,没有歧视和压迫,一觉醒来迎接美好的一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