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轮到我来保护你了(第1/3页)
【叮!下一个世界是古文,宿主大大是休息呢还是继续?】
“继续。”蓝贞元可不想浪费时间。
【叮!世界投放中……投放成功!】
【叮!发放剧情中……发放成功!】
知道剧情后的蓝贞元嘴角一阵抽搐。(系统并没有说出奇苏是穿越够来的ps:本文不会把系统说的所有话都写出来,但该写的还是会写的。
蓝贞元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元儿,你醒了。”太后见蓝贞元醒了,提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
【叮!发布主线任务1:嫁入三王府……】
三王府?三王爷?陆殇!系统,使用梨花带雨的技能。
“小姨,求求你,你就帮帮元儿吧!”蓝贞元哭得那叫个悲催啊!
“这……只要你能好起来,哀家就懿旨将你指婚给殇儿。”
“恩!”蓝贞元虽然还在流泪但没用刚才那般凶猛了。
三王府。
“咳咳……婉婷,我能不吃这药么?”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好端端地既然感冒了。命苦啊~感冒的人命苦啊~不过……这药咋比命更苦了?
“不行,太医说了,这药必须喝。”
“呜呜呜~咳咳咳……我不~这药苦……tt”我欲哭无泪(无泪干嚎。
“王妃,良药苦口利于病,你就忍一忍吧!”对于婉婷而已,世界上最难的事就是为王妃胃药了,没有之一!
“呜呜呜~咳咳咳……我不喝!感冒是病,喝药要命!我不喝,咳咳咳……”感冒害死人啊~
白吟居。
“王妃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奇妙事件”陆殇现在对奇家还是有些顾忌了。
“回王爷,王妃昨日染上了风寒,太医已经看过了,给王妃开了几贴药,但王妃并不喜欢喝,还嚷嚷着‘感冒是病,喝药要命’之类的话。”
“去看看。”冷冷地丢下这句话后便走出了书房。
怎么觉得主子跟以前不一样了?
静心院。
“呜呜呜~好婉婷,婉婷好,咱不喝药,啊!咳咳咳……”此时的我依然在无泪干嚎。
“不行,王妃,你一直都在咳嗽,还是把药喝了好。”婉婷依旧是不依不饶,越挫越勇。
“诶,婉婷啊!是药三分毒,我体弱多病都是药喝多了,咳咳咳……所以啊!咱不喝了,啊,咳咳咳。”唉呀妈呀咋说话还那么费劲呢?
“王妃,这药都凉了,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