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林家(第1/3页)
“王妃,起来喝药了。”婉婷大清早地坏人美梦。
“有蜜丸吗?”自从昨日吃了陆冰山给我的蜜丸后,我便已经对蜜丸产生了深深的依赖。
“这……没有。”婉婷摇了摇头。
“那就甭喝了。”我翻了一个身继续睡觉,巴咂巴咂嘴,诶?怎么觉得这么甜呢?该不会是昨天我嘴里的蜜丸没有吃下去我就给睡着了吧?
“苏苏~苏苏,我来看你啦!”门外传来蓝贞元的叫唤。
“苏苏,外面下雪了,可美啦!”蓝贞元一打开们就高兴地说道。其实这也不能怪她,她以前是南方人,从来没有看见过下雪,所以这次难免会有一些小激动。
“恩?是么?”我坐了起来,“嗯……是挺冷的。”
蓝贞元嘴角一阵抽搐,感情她是把“美”听成了“冷”?
“王妃,贞元郡主说的是‘美’不是‘冷’”婉婷对于我再醒来之后犯糊涂的说已经见怪不怪了。
“嗯?美?什么美?”依旧是含糊地问道。
“当然是雪啦!”蓝贞元此时有点像个小孩子,她说“雪”这个字的时候是跳着说的。
“血?谁流血了?疼不疼?”我半眯着眼前,继续问道。
“噗呲——”暗处的挈忍不住笑了,别问我他为什么在这儿,除了陆殇谁还叫得动他?
“啊——”我打了一个哈欠,这时也清醒了不少。
“是雪!外面下雪啦!”感情女主是智障么?怎么有点牛头不对马嘴的感觉?
“哦……”我沉默了三秒,“什么?!!!!下雪了?!哎呀呀,你怎么不早说!婉婷快!替我梳妆打扮,我要出去看雪!”我瞬间清醒,整个人都显得异常兴奋,嘿嘿~没错,我前世也是南方人。
这声音,还真td大!这反射弧,还真td长,这变脸的速度,真td快。女主,快告诉我你是哪根奇葩?为什么系统都无法获取到关于你的太多资料?
“可是,王妃……”药还没喝呢!婉婷的话还没有说完便发现她手里的那碗药已经不见了,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药去碗空”了……
“别磨蹭了!你快点!我可不想白喝药……”我的脸已经扭曲到一团了,呜呜呜~为了出去看雪我容易吗我?诶~我奇葩的一世英名全毁了~(你什么时候有过一世英名?←_←
“是。”婉婷小声的回了一句便开始帮我洗漱了。
还别说,女主有时候也蛮可爱的。系统,我让你查的事你查的怎么样了?
【叮!女主资料残缺!女主资料残缺!无法活动剧情以外的更多信息!】
蓝贞元一头黑线……好吧,看来我只能靠我自己了。
“王妃,你怎么突然想看雪了?”婉婷便给我梳头便问道。
麻蛋,姐把这茬给忘了……算了,姐自由办法!(你倒是说是啥茬啊!←_←
“我依稀记得我以前没有看过雪……也许是我记错了吧!”我神情低落地说。
“也是,王妃从小就体弱多病,天一冷就待在屋子里,还天天喝这药喝那药的。”但是那时候王妃你也不见得有多怕喝药啊!
卧槽!天天喝这药喝那药?那不是一天都要喝好几碗吗?呜呜呜~原主好可怜~原主你放心,竟然我奇葩来了,就给你活的像个样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