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我什么时候闯下大祸了?(第1/3页)
一炷香后。
“主子。”
“主子。”
彻和挈异口同声得叫道。
“人在哪?”陆殇抬眸,冷冷地问道。
“回主子,三王妃在……”(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写出来,因为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陆殇没有说一句话,除了一阵微风吹过便再无其他了……
门外好一阵嘈杂,我坐了起来,穿上披风,然后坐在了凳子上无聊地啃瓜子儿。
“醒了?”泰国人妖走了进来,坐在了椅子上,眯着那双狐狸眼看着我,“没想到三王妃挺有能耐的,竟然能让三王爷如此在乎。”
“什么?陆冰山咋了?”我继续啃着瓜子儿。
沐冬雪:我开始怀疑人生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门外三王爷的人正在与本公子的人厮杀呢!不就是为了救你吗?嗯?”泰国人妖的右手抚摸着下巴,那动作……呃……真td娘。
“呵呵,是吗?”他真的有这么在意我吗?
---------------------------------------------
【叮!女主对男主好感+10,目前好感40】
此时的某猪不悦了,皱眉、翻身、继续睡觉。
别问我蓝贞元是怎么睡着的,我会说陆殇因为心疼她而给她点了睡穴吗?不!永远也不可能!
【……】怎么觉得自从宿主来到了这个真实的世界智商就直线下降了呢?要不要“叫”醒宿主?算了,“叫”醒她也没有什么用。
------------------------------------------------
“碰”一声巨大的响声过后,只见三个人躺在地上,血液四溅,陆殇走了进来,一袭玄衣,血腥味非常地浓,寒气蔓延、杀气腾腾。
“啊切~”我打了一个喷嚏,继续啃瓜子,“你一来就冷了不少,是想冻死我呢还是冻死我呢?”我吸了吸鼻子,“好丑,血腥味太重了我会没有食欲的!”说完我又吃了一颗紫葡萄。
沐冬雪:喂!你这是被绑架诶!还有还有!陆殇来救你你不是应该要露出那种很高兴、很兴奋的表情吗?还有还有!都死人了你咋就这么淡定?!!!!!!喂!你不是没有食欲了吗?那你还吃葡萄干什么?!
奇苏:不是你说过我可以自由表演的么?
沐冬雪:卧槽,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奇苏:没有吗?好吧!也许我是记错了,嘿嘿~
沐冬雪……(对方不想理你,并给你扔了一包零食包装袋
“苏儿,你没事?”陆殇看着眼前这个毫发无损的奇苏不禁有些激动。幸好你没事。
“没啊!这个葡萄挺好吃的,你要不要吃一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