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气氛就有点儿尴尬了!(第2/4页)
然后窝在伊万怀里迷迷糊糊的。
但是想到今天要回桃花源,还是挣扎着不让自己睡过去。
艾雅归心似箭,嘴里一直叨咕着:“起来起来起来!”
伊万忍俊不禁:“困了就再睡一会儿,还早呢!”
“不行,我想早点儿回去!伊万给我推起来,这么冷的天儿,起床可太需要勇气了!”
“再睡一会儿,乖,睡一小会儿我再叫你!”
“嗯~五分钟,五分钟之后叫我。。。”话还没说完艾雅就睡了过去。
伊万这次悄悄起来了,把炕烧热乎。
根迪早已经等在外面了,手里端着烤土豆。
“希文走了?”
“走了,走之前非要来找艾雅做土豆饼,被索罗拦了!”
“做得好!你们也去吃吧,东西准备好,等我命令!”伊万冷声说道。
“是!酋长大人!”
伊万点点头转身回了屋子里,艾雅已经坐起来了,见伊万进来笑着说道:“火炕睡起来好舒服!”
“舒服回去也给你搭一个,起来吃饭吧!”
“可是。。。”
“怎么了?”伊万坐到艾雅旁边。
“炕就是不放开我肿么办!”
“这样啊!那就不要起来了,坐在炕上吃!”
把烤土豆拿来,伊万认真的把皮扒掉,然后喂到艾雅嘴边。
“躺平的日子真的好爽,哎!或许当上女王之后可以为所欲为吧!”
【主儿,你说的对!我看好你,加油!】
“哪儿都有你,去凉快地方呆着去,我还在生你的气!”
【嗯嗯,主儿,我错了,你先吃,我对你的衷心日月可鉴啊!】
“少拍马屁,滚~”
【得嘞你】
两个人吃完早饭,艾雅终于起来了,又把自己包成个球球,带着食物开始往桃花源赶。
伊万早早就把马车的小炉子烧好,根迪很自然的坐在马车上,伊万拉着艾雅坐在里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