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气氛就有点儿尴尬了!(第3/4页)
队伍很长,浩浩荡荡的往桃花源走去。
有小炉子艾雅着实缓解不少,终于不用直面冻到掉渣的鬼天气了。
回程非常顺利,他们到的时候,蛇王乖乖已经在入口等着了。
艾雅从没问他怎么处理的朵和星若,因为她觉得朵既然敢挑战蛇王权威,那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
大家简单打了个招呼,开始过隧道。
这里蛇族本就熟悉,那些小雌性们进来之后高兴的不得了。
伊万派人安排他们的住处,艾雅着急回家,那里有等着她的人。
走之前蛇王叫住她:“艾雅,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
伊万冷眼噌的射了过去,艾雅笑着说道:“这有什么,晚上你过来,我们做东,请你吃饭!”
乖乖这才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晃的艾雅一愣一愣的。
伊万拽着她往家里走去,艾雅越来越激动。
当看到那熟悉的小院儿时,艾雅十分高兴。
两个人悄悄的走了进去,洛洛在做饭,艾格乖乖的坐在旁边,背对着门口。
艾雅玩心大起,她悄悄的走了过去捂住了艾格的眼睛,粗着嗓子问道:“猜猜我是谁?”
谁知艾格一动未动淡定的说:阿姐!”
这个时候气氛就有点儿尴尬了。
但是艾雅还是没有放弃,假装嚎叫的说道:“不对,我是大怪兽!”
艾格仍然一动未动,叹了口气说道:“哎!好吧大怪兽,我是大怪兽的弟弟,现在你感觉好些了没?”
艾雅。。。
“这一刻,我感觉我是个智障!”
【主儿,你感觉的完全没有错,你就是个智障!】
“你是不是找打!”
【小的退下了!】
“扑哧~艾雅,你好幼稚!”
“不不,是我家艾格太成熟了,孩子长大了!”
“阿姐,你终于回来了!”小家伙只高冷了一小会儿就扑倒艾雅怀里撒娇了。
艾雅傲娇的对着洛洛抬了抬下巴。
洛洛撇撇嘴:“幼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